DANNUMA🍵

愛貓成癡。攝影修行。

ノラネコ

試作。

Clover Ho:

# 00


    『倒在地上的橘貓,刀刺在橘貓身上,沾滿鮮血的雙手——我的雙手。』


    「!?」夢中的景象讓我驚醒,摸一摸額頭都冒汗了。


    拿起床頭櫃上的鬧鐘確認一下時間後,進入浴室用冷水沖洗著自己,試圖沖走腦內的畫面。


    穿回衣服,頭髮隨意地擦了擦,將毛巾掛在脖子上。從冰箱拿出一條魚肉腸叼在嘴裏,再從廚櫃拿出一盒乾糧,拉開落地窗直達公寓的後院,坐在木製的小平台上,呼喊著小伙伴們。


    這裡是兩層共八間單人套房的小公寓,聽說曾經死過人,因此租金非常便宜,而且租戶加上我一共只有三人,我們各不干擾,加上只有我在一樓,所以一直以來都沒有人反對和禁止我的喜好。


    回應我的呼喊的是幾聲喵嗚聲,接著幾隻不同花色的貓咪從各個方向走來。


    在不同的位置各倒了一些貓糧,貓咪們各自享用晚餐,偶爾會因為旁邊的貓吃相不好而使出貓拳,偶爾會因為好奇而向你吃的食物伸出貓爪,偶爾會因不够吃而過來撒嬌般的蹭蹭討吃⋯⋯


    每天的開始都被如此軟萌的孩子們治癒了一番,每天的精神糧食。如果可以永遠都這樣那該多好⋯⋯


    滿足了的貓咪們甩甩尾巴各自離去,有一兩隻則留在這裡酣睡。


    手很自然地撫摸著窩在腿上的三色花貓,花貓舒服的發出呼嚕聲,揮動的尾巴偶爾會無意識地纏繞著我的手。至於另一隻灰貓則是無忌憚地走進我的房子裏,捲縮在我的被子上進入淺眠。


    嗯?第一次看到這隻貓呢,灰貓的毛很漂亮並不像是流浪貓呢,花紋和自來熟的性格都很像⋯⋯


    就在思緒漂到好遠的地方時,提醒上班時間到了的鬧鐘響起,打破了一切的寧靜。


    貓咪被鬧鐘聲嚇跑了,站直身體伸了個懶腰不慌不忙地回屋裏換衣服,這時才發現,灰貓仍然在那裡睡覺。


    無奈地笑了笑,摸了摸灰貓的腦袋,道出了連自己都沒發現的溫柔:「我出門囉,看家就拜託了。」


    尾巴輕輕的拍打了一下,像是回應似的。


    看到如此可愛的舉動,眼底全是溫柔,有些不捨的轉身,捉起鑰匙,穿上鞋子就出門了。

评论

热度(2)